我还能巧舌如簧地学你说话吗.

12.

我就是觉得窝边草好吃啊,放学回家他骑我的车载我回家,我在后面隔着衣服挠他人鱼线小声提醒他看路,给他丢小纸条要他下课喂西墙那只三花猫。他替我妈给我送过伞,牵着我的手一起走过大桥,流萤璀璨点亮无尽浪漫。元旦晚会那天他回头朝着我笑,飞扬的白衬衫衣领和半张脸映上投影的暖光。现在停电了,和那天一样黑,我被赶去对面。点完蜡烛后两个人靠在一块,把对方聊天记录截图当牌打。真奇怪,他的家我来过千百八十遍,但像这样把他按在沙发上操还是头一回。

评论(1)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